春色浮寒瓮

杂食,道系写手,写文自娱,不混圈,不撕逼。

【叶王】鹤立鸡崽子群 番外

*土味情话大佬秋弟弟x打鸣小能手(神医??)黄少天

黄少天两天没吃食儿了。

嗯。气的。

被叶秋气的。

晚上黄少天实在饿得不行,大家都睡了,他气呼呼地溜出来找吃的。

黄少天边在地上叨剩下的苞米粒儿,心里还骂着叶秋。

你个辣鸡叶秋仗着自己人高马大鹤高腿长欺负人是不是!有本事让我一只嘴两条腿啊!自己不会打鸣还不让别人练嗓!你就是嫉妒我嗓音洪亮好听!辣鸡!

越想越气,黄少天叨苞米粒儿也越来越使劲。

“呦呵,你不是闹绝食吗?”叶秋一从窝里出来就看见了叨苞米粒儿的黄少天,叶秋伸了伸翅膀。

“要你管啊!我乐意吃就吃,不乐意吃就不吃!又没吃你的东西,管得着吗你你你你!你有那闲工夫不如练练嗓子,都多大了叫都不会叫。还有啊!下次打架有本事让我一只嘴两条腿!仗着腿长欺负人是不是啊!行了,赶紧走,别打扰我吃宵夜。”

叶秋用翅膀摸了摸耳朵“真吵。”

“靠!你不爱听就走啊!你站这儿干嘛啊你唔唔唔……”叶秋连忙把炸毛黄少天的嘴捂上了。

这么嘲讽肯定是跟叶修学的,上梁不正下梁歪!

“别吵,都睡觉呢。”叶秋皱眉,随后松开了黄少天。

“大半夜的你出来干嘛啊”黄少天没好气的说。

“唉,被恋爱的酸臭味熏的,出来透透气。”

“恋爱?酸臭味?”黄少天显然状况外。

“对啊,我哥跟王杰希,你不知道吗?”

“我靠!王大眼他他他他他”话还没说完,叶秋又把黄少天嘴捂上了。

“小点声!你一直都这么吵的吗!?”

“我靠!我吵吗吵吗吵吗!?就算吵,那也是有好处的!我治好了小周的哑巴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!我多厉害你知道吗你!”

黄少天提语速了,叶秋手速跟不上,没等捂嘴,已经说完了……

“小周?就那只从来不叫的鸡?长得还贼好看的那只?”叶秋问

“那就是了呗。”黄少天突然降低音量,示意叶秋低头,他贴着耳朵根叶秋说“我跟你说啊,小周从孵出来就不叫,小时候不叽叽喳喳,长大了也不打鸣,从来不说话,大家都怀疑小周是哑巴。我就不信,你说小周长得那么好看,怎么能是哑巴呢,于是我就跟他唠嗑,我一直跟他说话,说了一天,他吃饭我说,他喝水我说,他溜达我说,他打盹我还说。终于!皇天不负有心人!到了晚上,他终于说话了!他一定是被我感动了!跟我有共鸣,想回应我,突破了病理的束缚发出了声音!是我治好了他!”黄少天越说越激动。

“他说什么了?”

“啊......嗯...他说...gu....滚...”这是黄少天这辈子第一次说话磕巴,舌头打结,好不容易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。

小周: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想骂人我不是故意的你别瞎说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差点笑到打鸣

“合着小周那是被你吵急眼了才憋出来那么一句滚啊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别笑了别笑了别笑了!”黄少天跳起来想捂叶秋的嘴。“好歹证明小周不是哑巴啊!”

在窝里睡觉的小周打了个喷嚏,他扭了扭脖子,往孙翔旁边又蹭了蹭。

这边叶秋的笑还是没停,忍不住,根本忍不住。

黄少天破罐破摔“你笑吧笑吧笑吧!我回去睡觉!”叶秋看着黄少天气鼓鼓的背影,又笑了。

 

叶秋对叶修是敢怒不敢言,索性搬去了隔壁鸡窝,天天跟黄少天挤在一起。一开始鸡崽儿们也害怕,后来时间长了,关系处的也挺好。可是叶秋吧,他看见黄少天就笑,弄得黄少天睡觉做梦都是叶秋笑话他,根本睡不好。终于,黄少天忍不了了。

“你总看着我笑什么啊!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!”

叶秋又笑“因为喜欢你啊。”

“靠!”黄少天闹了个大红脸,转身就走。这都是跟谁学的骚话?

wuli秋弟弟就这样每天土味情话不断……

“少天,现在几点了?”

“不知道,别问我。”

“现在是我们俩幸福的起点。”

“靠!”

 

“周杰伦的晴天,孙燕姿的雨天,都不如……”

“都不如我送你上西天!你可闭嘴吧你!”

叶秋轻笑,低沉地在黄少天耳边说道

“都不如你,我的少天。”

“靠!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!”黄少天试图用炸毛掩饰自己红透的耳根。

 

就这样,秋弟弟靠着土味情话,追到了打鸣小能手黄少天。

但是黄少天的愿望并没有实现,他们俩第二次打架,叶秋不但没有让他一只嘴两条腿,而且,还多用了一条腿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