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色浮寒瓮

杂食,道系写手,写文自娱,不混圈,不撕逼。

【叶王】鹤立鸡崽子群(下)

老叶生日快乐!

*副cp土味情话大佬秋弟弟x打鸣小能手公鸡崽子黄少天

*东北话乱入

*第一次发文 不喜绕路 别太认真

*ooc 私设如山

第二天,黄少天准时准点打鸣,很大声。叶秋怒了。

直接飞到隔壁鸡窝把黄少天踹了出去,然后开始疯狂叨毛。惊呆了众鸡崽儿,孙翔吓得连嘴里的苞米粒都掉了。那只大小眼的公鸡想上前拉架,无奈叶秋攻势太猛,只好转头去找叶修。此时的叶修叼着草看戏,懒洋洋的,一点鹤样都没有。

“能不能让你弟弟停下,少天经不起他这么折腾,这都快没命了。”王杰希担忧地看了一眼满地鸡毛的战场。

叶修瞥了他一眼“行啊,答应我个条件,我缺个暖床的,怎么样?”叶修把脸凑了过去,居高临下。

你一鹤站着睡觉要什么暖床的!我连你腿都没到,你忽悠谁呢!但是没办法,少天被欺负得惨,他只得一咬牙“行。”

叶修奸计得逞,冲外面喊了一声“差不多得了啊,再叨下去人家可就没毛过冬了。”

叶秋听见,顺了顺毛,溜达回去了。还回头扔下一句“哼”,并且白了黄少天一眼。

好生生一只漂亮的公鸡,硬是让叶秋叨成了没毛的斑鸠。好在叶秋只是想给点教训,压根没下狠手,黄少天只是掉了点毛。黄少天这辈子都没这么委屈过,之后更是郁闷得两天没吃苞米粒,连老奶奶看他受伤特意喂的小虫子都不吃了。

“别忘了你答应我的啊,大眼儿。”叶修向院子外走去,顺道喊了一声。

“我叫王杰希。”王杰希无奈

“好的,大眼儿。”叶修飞走了

不一会,叶修回来了,嘴里叼着水边新生的芦苇。

“混蛋哥哥,你捡这回来干什么?”

“有用呗,你帮我叼点回来。”

叶秋嘟嘟囔囔的往外走。

    从小长在院子里的王杰希应该没见过芦苇吧,他会喜欢吗?

     叶修放下芦苇,走到鸡窝门口。“咳咳,王杰希。”王杰希慢吞吞地走出来,在众目睽睽之下,跟叶修走了…..走…了…孙翔嘴里的晚饭——苞米粒又掉了。

     王杰希走到叶修跟叶秋的窝,看见了一堆芦苇。

“这是芦苇,喜欢吗?”

“恩,还好,看起来有点硌。”

……求偶对象不喜欢我送的礼物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耿直王杰希pk帅不过三秒的叶修

叶修完败

于是,叶修和王杰希第一次同窝共枕,就这么开始了,而叶秋,早就跑没影了。叶修单脚站着,让王杰希卧在自己脚边,暖暖的,毛绒绒的,很舒服,他顺了顺王杰希的毛,“睡吧。”王杰希看着身下的芦苇,有点想笑,这鹤….有点可爱啊。

之后的每天,叶修都会从外面带点小东西回来,有时是好看的小石头,有时是花儿,就这样,叶修一点一点的把自己跟王杰希的小窝填满,至于叶秋……已经怒视他俩很久了,又打不过混蛋哥哥,只好睡到隔壁去……导致黄少天最近一个好觉都没睡上。

“大眼儿,想去外面看看吗?”

“外面?”

“对,领你去看看?”

叶修领着王杰希到了浅滩边上。看着渐渐升起的朝阳,叶修长鸣了一声。

王杰希一愣“你不是从来不叫吗?”

“我跟叶秋从小就脱离鹤群,长在院里,没有需要驱赶警示的天敌,没有必要叫,我们俩也懒得叫。”

“那你现在叫什么?”

“求偶”叶修的鹤眸深情地凝望着王杰希。

“哦..哦..”若不是有绒毛遮挡,王杰希此时怕已经脸红的跟叶修的冠子一样了。

帅过三秒的叶修pk害羞王杰希

叶修完胜

叶修轻笑,向前走,伸了伸脖子,抖了抖翅膀,为王杰希跳了一段求偶舞。

洁白的羽毛,殷红的冠子,细长的脖颈,有力的腿,宽大的翅膀,尖锐的喙。

在蓝天之下,浅滩之旁,一颗名叫叶修的种子,种在了王杰希的心田里。

“那你答应了吗?”

“我想我没理由拒绝。”王杰希笑道

叶修弯下脖颈,额头抵在王杰希的头上,尖长的喙轻擦着王杰希胸前的羽毛,不比水中鸳鸯的恩爱差了分毫。

大眼儿,谢谢你这么稀罕喜欢我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33)